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潇洒?

以前总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潇洒
潇洒到可以什么都不管,不理,不在乎
现在?我老了!不,应该是长大了
因为,渐渐的,我不再像以往如此的洒脱了

现在的我
想很多
想太多
多到就快要窒息了

现在的我
很注重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
结果发现事实是残酷的

现在的我
很空
空到好像独自活在这世上

笑对身体的健康很有帮助
所以我以前很健康
如今却越来越差

很多事情
我不追究,不计较,不代表我不在乎
只因为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

最近世人都不听我讲话,不理我,忘了我吧!


我无法接受以前坚持相信的事情

如今却180度大转变所以正在学习面对中.......

终于明白如以前的感受了


1 comment:

  1. 想很多,就代表你开始慢慢在成长了..
    不用刻意地想自己成长..
    那,只是个每个人都会有的过程..

    不要觉得自己很空,好不好?
    坚持下去!
    想看到以前会一直傻笑的yong yong..

    记得那句话吗?
    "看别人不顺眼,是自己修养不够.."

    加油吧! =]

    ReplyDelete